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北省儿童医院“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定点医院”“先天性结构畸形救治协作医院”合作签约揭牌在魏县人民医院举行

更新时间:2023-05-30 08:23:58点击次数:1929次

1.jpg 

      5月29日,河北省儿童医院“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定点医院”“先天性结构畸形救治协作医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魏县人民医院举行,此举标志着魏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省儿童医院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定点医院和先天性结构畸形救治协作医院。魏县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国,医院党委书记杨永中、院长李学孔及医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来自省儿童医院副院长崔晓薇和医疗联合处处长刘耀辉、副处长丁冬梅。仪式由副院长宫孟雪主持。

      张俊刚副县长在仪式上指出,县人民医院与省儿童医院成功签约揭牌,标志着这两家全面合作拉开了序幕,希望省儿童医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们常来院指导工作、传经送宝,同时也希望魏县人民医院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省儿童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以更好的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质量,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为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儿童医院副院长崔晓薇表示,河北省儿童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儿科医院,护佑儿童健康是医院的职责和使命,医院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先后获得国家级爱婴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医药卫生先进集体等众多荣誉。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2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4个,省级医学重点学科6个。有河北省儿童健康与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河北省儿科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筛查中心、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诊治中心等11个省级医疗中心。同时,医院还与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医疗科研院所建立了国际交流与长期医疗合作。与魏县人民医院签约合作后,我院将通过专家巡讲、专家出诊、远程会诊、双向转诊,为协作单位培养儿科骨干,参与儿研所研究项目等,全力提升基层儿科的专业水平,为基层医院保驾护航。

      医院党委书记杨永中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向省儿童医院崔晓薇副院长和专家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院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依托河北省儿童医院的技术优势,努力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临床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患病儿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使魏县及周边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和先天性结构畸形的患儿能够得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省儿童医院副院长崔晓薇与魏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学孔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揭牌。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