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邯郸魏县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身边典型帮你办”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12 08:48:24点击次数:19415次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朱岩强 李伟 王德峰)5月6日,一场“践行核心价值观、身边典型帮你办”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在邯郸魏县县城文侯广场举办。 

  活动由该县县委宣传部组织,目的在于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落细落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融入到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大局之中。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艺志愿者表演节目异彩纷呈,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既展示了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展成效,也丰富了魏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魏县“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李海群、申文堂在现场进行了事迹宣讲。魏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群众现场进行义诊。科技、检察部门志愿者现场宣讲科技和法律常识,为群众解疑释惑。 

  参加活动的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强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文明志愿者要紧紧围绕“党政关心、社会需要”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亮点纷呈的特色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贡献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