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邯郸魏县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04 10:06:29点击次数:19200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王珊珊):4月20日至4月26日,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邯郸市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与县委宣传部、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及多家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联合举办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在县城主街道就知识产权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内容进行宣讲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科普商标注册、专利申报、知识产权侵权以及如何正确分辨假冒伪劣产品等相关知识,让广大消费者认识到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的危害,提升社会公众的认同感、参与感和获得感。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庆军介绍,全县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五进活动,推进知识产权的普及。同时,该县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召开企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同步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