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财政局三个“强化”抓招商引项目

更新时间:2023-03-29 15:47:19点击次数:3043次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暨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财源意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通过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严格奖惩,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严密组织。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河同志任组长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招商引资管理办法,分解目标,压实责任,定期调度,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领导干部作表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二是强化措施,协调联动。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广开门路,全面摸排项目线索,谋划全年招商策略。瞄准招商引资方向,主动出击,利用春节返乡探亲、梨花盛开时期观光旅游等有利时机,广泛联系客商,全方位宣传推介魏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并重的方针,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持续做好跟踪对接,寻求合作机遇,力争企业项目花落魏县。

三是强化考核,严格奖惩。为落实好年度工作目标,调动广大干部职工争跑项目的积极性,县财政局专门制定了《魏县财政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奖惩激励办法》(魏财〔2023〕3号),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纳入年度考核,对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先进股室和个人优先推荐提拔使用。

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以来,县财政局共开展外出招商活动10次,邀请外地客商来魏考察4洽谈项目12个,签约项目3个。梨花节期间,魏县财政局引进的河北铁启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年加工30万吨普碳废钢及其他再生资源10万吨建设项目、魏县旺瑞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投资0.6亿元年加工16万吨普碳废钢项目、海南智碳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碳汇”项目3个项目于3月27日在县招商中心会议室成功签约。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