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组织召开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专题分析会

更新时间:2023-03-17 09:29:37点击次数:4503次

3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组织召开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专题分析会,听取发改局关于魏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汇报,逐个了解“店小二”帮扶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办、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及重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冉德龙强调,县发改局务必要对标学习先进县,借鉴成功经验,分析存在问题,重新梳理魏县基础设施项目清单。要立足全县视野,加强沟通交流,聚焦城建、交通、水利等重点领域项目,确保符合条件项目全部列入省市清单。冉德龙要求,“店小二”要学习研究考核办法,提高自身能力本领,熟悉掌握帮办流程,成为服务企业的行家里手。要主动对接项目业主,了解分析存在问题,扎实开展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问题瓶颈,促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政府办综合二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