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成为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肿瘤放射与治疗临床研究中心网络协同建设单位

更新时间:2023-03-15 06:15:05点击次数:4535次

微信图片_20230315061319.jpg

       3月14日,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肿瘤放射与治疗临床研究中心网络协同建设单位揭牌仪式在魏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医院院长李学孔出席仪式并致辞,出席仪式的还有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放疗科王军主任和放疗科一病区程云杰教授。揭牌仪式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宫孟雪主持。

      李学孔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向远道而来支持我院建设和发展的省四院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向魏县人民医院顺利成为省四院肿瘤放射与治疗临床研究中心网络协同建设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能够成功成为网络协同建设单位,标志着两个医院的友好合作迈上了新的征程。通过省四院肿瘤放射与治疗临床研究中心专家不断指导和支持,魏县人民医院的技术能力、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将得到一个新的提升,尤其是对肿瘤的放射与治疗方面会实现一个新的跨越,也必将推动魏县人民医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王军主任表示,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放射治疗科始建于1969年11月,至今走过半个多世纪的历程,是全国较早从事肿瘤放射治疗的科室,经过几代人的创业,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是河北省放射治疗中心、河北省教委重点学科、河北省卫生厅重点学科、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强势特色学科,2020年获批“河北省肿瘤放射与治疗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她指出,与魏县人民医院成为网络协同建设单位后,省四院作为协作单位的核心医院,将通过放疗“智慧云”平台,构建多学科多领域MDT平台,助力魏县人民医院放疗学科快速规范发展,提高肿瘤放射治疗水平以及肿瘤综合治疗能力,让群众足不出县城就可以享受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水平。

      随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放疗科王军主任与魏县人民医院李学孔院长共同揭牌。

      河北省四院肿瘤放射与治疗临床研究中心与魏县人民医院成为网络协同建设单位的揭牌成立,将极大提升魏县人民医院肿瘤放射诊断与治疗水平,为魏县及周边地区肿瘤患者提供更优质技术,为创建三级医院和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奠定了基础。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