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3-03-10 10:08:45点击次数:3986次

  3月8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通报当前空气质量形势,并就污染管控措施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张俊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做到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把握好3月份关键时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落实各项措施。二要聚焦重点攻坚,务必做到全力以赴、精准防控。要加大扬尘治理、车辆管控、企业减排、露天焚烧、散煤管控等重点工作力度,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地,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务必做到执法到位、督导到位。坚持督查与问责相结合,全面加大督查与问责力度,严格执法检查、督导考核、兑现奖惩,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

       会议宣读了《魏县3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改攻坚方案》《魏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方案》,各相关单位就做好3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政府办综合四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