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邯郸魏县举行“让花绽放”巾帼才艺大比武

更新时间:2023-03-10 08:42:12点击次数:20668次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王德峰 朱岩强 蒿群英)“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在邯郸魏县金话筒口才学校演艺大厅,来自该县社会各界的数十名青年志愿者欢聚一堂,举行“让花绽放”快板、绕口令、插花等才艺大比武。

    魏县是中国鸭梨之乡、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县。近年来,该县巾帼志愿者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更新等工作中冲锋在前、不辞劳苦,深入基层参加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关爱老人“爱心窗帘”、“饺子宴”等活动。为迎庆“三八”妇女节,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等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乡村、企业开展孝亲敬老、文艺演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活动从脍炙人口的《庭院花开看巾帼》青少年群口快板开始。接着,在主持人指导下,巾帼志愿者分四个组进行才艺比武,绕口令、石头剪刀布、插花等。在插花环节,五颜六色的玫瑰、玉兰、百合、满天星等,一束束别具匠心地插入花篮,展示出巾帼志愿者智慧的心灵和对幸福美好人生的追求。

  “女人如花,让花绽放。乡村振兴,魏县发展,国家富强,哪里也离不开妇女同胞。愿我们梨乡魏县的广大巾帼志愿者在建设家乡的奋斗中永不止步,用创造奉献书写新时代美满幸福的人生华章。”参加活动的魏县妇联副主席孙燕平说。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