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北皋镇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流转宝”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03 09:12:01点击次数:30303次

强化组织领导,一线监督到位。镇党委书记和镇长亲自挂帅部署和安排“流转宝”工作,多次召开班子会进行安排部署和调度,各片、村充实人员配置,极推进工作进展。党委书记、政府镇长李超,深入一线指挥督导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提高工作站位 ,深化思想认识 。集体经济“流转宝”可以有力的推动农业向规模化、机械化、集约化、品牌化发展,是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北皋镇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培训、推进土地流转各项工作,镇干部、村干部、村民群众齐上阵,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合同签订,实现土地“流转宝”项目的各村全覆盖。 

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严格调度。根据时间进度进行任务分解,压实全镇各片区、各村责任,制定部署各村流转宝每日推进任务比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半天一排名,每天一通报。每天有镇主要领导统筹调度,汇报各自进展,交流存在问题,学习先进经验,表彰完成较好的村,调度完不成任务的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包片领导,分析原因,明确任务完成时限,确保各村土地流转宝工作齐头并进,按时高质量的完成目标任务。 

深入宣传引导, 加强落地落实。通过“大喇叭”播报、微信群、微信公众号、镇村干部进村入户等线上线下形式将政策说通说透,把帐算清算明,营造浓厚的干事氛围,打消群众的思想顾虑,切实有效地提高人民群众对“流转宝”工作的认可,争取让群众在充分了解“流转宝”政策的基础上,快流转、多流转土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