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到回隆镇督导调研经济发展、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全域水网建设等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03 08:53:24点击次数:4379次

3月2日,为落实强化县级领导“公仆日”活动要求,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到分包乡镇回隆镇督导调研经济发展、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全域水网建设等工作。

冉德龙听取了回隆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逐项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办法,推进问题解决,保持镇域形势稳定。同时,要求全面排查项目企业安全隐患,建立台账,限时整改,对账销号,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冉德龙实地查看了边沟支渠、坑塘、泵站等建设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冉德龙强调,全域水网建设是改善生态环境,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泵站、渠道、护坡等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坑塘和斗、支、毛渠、边沟蓄水等工作,进一步扩大通水范围和面积,并积极谋划发展坑塘种养殖、旅游观光等产业业态,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政府办综合二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