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交通运输局全面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3-02-17 09:04:18点击次数:28673次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进度,2月13日下午,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晓春带领主管项目建设副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交通项目建设现场一线办公。 

  贾晓春先后深入交通物流立体停车场、广张线改造提升工程、新南环工程、安聊公路至卫河大堤建设项目、安聊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新定魏线改造提升工程、魏县通用机场项目、魏县汽车客运枢纽站(客运大厦)和新东环北环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清单化管理和项目进展情况,对施工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结合魏县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就加快推进各项工程进度,贾晓春强调:

  一、盯紧任务目标,大兴实干之风。交通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县委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目标要求,围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紧扣“实干兴魏、舍我其谁”这一主题,着力抓好交通项目建设,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推进交通项目实施。

  二、全面压实责任,强化攻坚举措。交通各项在建工程和民生项目,要对节点任务进行研究分析,实行清单化管理,采取项目四色责任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把工作任务分解到周、细化到天,每周一调度、每月一总结,对施工进度进行分析研判,对施工中重点、难点和风险点进行梳理排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交通工程和民生项目扎实高效推进。 

  三、强化督导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交通重点工程和民生项目事关县域经济发展和全县人民群众出行切身利益,全局上下和各建设专班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抓住当前黄金施工时间,多上人员机械,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在项目施工中,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和规范进行施工作业,工程监理单位全程参与,将质量监管贯穿工程全过程,严格按照“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要求进行监管,全力将每项交通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为打造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加快构建交通强县,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作出交通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