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魏县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23-02-08 08:51:14点击次数:2281次

 2月7日下午,魏县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部署重点工作,为活动有力有效开展打牢基础。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办公室主任王海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副主任、“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薛超主持会议。

 就加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运行,王海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看重看大。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是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有效抓手,是全面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的有力保障。要深刻认识办公室的地位和作用,结合承担职责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组织实施、统筹协调、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要迅速全面铺开,强势推进干部作风提升年各项工作。各工作组要熟悉掌握“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各项要求,立足职责、认真谋划,精心安排、强力推进,争当行家里手、工作强手、一把好手,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强势开局。要硬化工作作风,以铁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工作组要严格执行组长负责制,工作人员要无条件服从组长的安排调遣,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加强团结协作,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纪律,形成协调联动、高效运作的工作机制。

 会上,信息宣传组、监督执纪组、督导检查组组长分别就承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