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3-02-07 07:00:01点击次数:2794次

04.jpg

      2月6日,魏县人民医院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医院党委书记杨永中、院长李学孔和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高英主持。

      就医院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杨永中书记指出,召开全院“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既是贯彻落实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会精神,也正式拉开了魏县人民医院“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序幕,吹响了冲锋号、雷响了作战鼓、奏响了最强音,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作风提升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不断调优工作状态、不断调高工作标准、不断调快工作节奏,展现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过硬作风,为完成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提供保障。
       杨书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激发工作新动能。当前医院的改革发展及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都需要有过硬的工作作风来执行,纪律的“亮剑”也不允许职工有丝毫的驻足和懈怠。全院上下要围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三严三实”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实干兴魏、舍我其谁”为主题,以“务实、求实、扎实、真实”为主线,进一步激发工作新动能,以“五问五破、无比五争”为主要内容,以不松劲的定力、反复抓的韧劲、钉钉子的精神抓作风,巩固既有成果,形成抓常抓长机制,进一步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积极作为、担当奉献,奋勇争先、踔厉奋发,为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提供坚强作风和纪律保障;二要突出主题、立足实际,精准聚焦找问题。作风提升的前提是查摆问题,只有把问题找得准,整改才能更精准。全院上下要通过“五问五查”、“六治五比”,坚持刀刃向内查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聚焦问题,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县工作要求上来,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扎实开展好“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锻造一支铁脚板、硬脊梁、宽肩膀的新时代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多点狠抓,多维发力,深入推进做表率。开展作风提升活动是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勇于正视问题,从思想、作风、纪律、制度等各个方面找到症结,多点狠抓,多维发力,对症下药。深入推进“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全面加强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好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发干部职工当先锋、展作为、做表率,铸就“泰山压顶不弯腰”的脊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正确政绩观,确保行政效能明显提升、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党风政风明显好转、服务群众更加到位、医患关系更加和谐、医院管理更加科学、发展环境明显优化。
      杨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劳永逸,必须常抓不懈。要将作风建设与医院实际工作有机接合、相互促进,在转变作风中推进工作,在推进工作中转变作风。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加压、发力提升,坚持不懈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服务人民,凝聚更加磅礴的精神力量。

       院长李学孔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向县“十佳百优”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 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决定》。

       工会主席高英在会上宣读了《魏县人民医院关于全院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上,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李洪涛、肿瘤内二科主任李会庆分别上台进行典型发言。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