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审计局凝心聚力 全面推进审计工作

更新时间:2023-02-03 08:28:08点击次数:2763次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剑飞主持召开县审计局节后第一个工作例会,研究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梳理2022年度工作不足,以发扬“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精神,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坚持“严、细、深、实、快”工作标准,以崭新的工作姿态,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全面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市审计委员会工作安排,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审计项目,突出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提质增效、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保障改善民生、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等事关全县发展的大事、要事,针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化审计工作、强化审计监督,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大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彬彬


(编辑: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