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德政镇迅速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1-19 16:41:42点击次数:30131次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县“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带头开展学习讨论和宣传宣讲,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推动县“两会”精神在德政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是对标对表,系统谋划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找准县“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的契合点,认真梳理、系统谋划工作内容,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结果好、三季度态势稳、四季度冲劲足”。

三是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德政镇要抢抓发展机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深耕细作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多管齐下优化镇域环境,防范风险守牢安全底线,全心全意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