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实地查看打通断头路前期准备工作及进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2-12-16 11:22:20点击次数:23561次

 12月14日上午,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带领政府办先后到东代固镇、棘针寨镇等地查看打通断头路前期准备工作及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安排部署。

乔新光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断头路打通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有关部门和乡镇务必高度重视,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推进断头路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明年的后续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要统筹推进。针对不同道路、地上附着物清表遇到的不同问题,要逐个研判,建立台账,有针对性的制定解决措施和办法,全力破解各种难题。三要加快进度。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盯住进度,倒排任务完成时限,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确保有序推进(政府办综合三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