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街道办:全力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冬季攻势

更新时间:2022-12-16 10:36:42点击次数:27643次
近日,街道办全力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冬季攻势,突出重点片区、重点项目、重点地块的谋划、清障、征迁等工作,以“严真细实快”作风,雷厉风行抓突破,全力以赴强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谋划部署强推进。充实优化专班力量和工作班子,瞄准任务目标,开展冲刺会战,细化工作台账,坚持日碰头、周调度,以“有解思维”梳理解决问题,快马加鞭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一线办公抓落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在一线着力破解影响征收拆迁的瓶颈,坚定奋勇争先的信心决心,为稳妥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厘清推动落实责任,积极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瞄准重点求突破。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担当实干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压实责任,集中力量攻坚,紧盯时间节点,抢时间、赶进度、保工期,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