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9-30 16:02:01点击次数:1714次

   9月29日上午,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县领导乔新光代表我县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会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乔新光、张俊刚、杨帆、张晓景,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消防队、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牢牢把握“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底线”,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坚持隐患排查“回头看”,持续查短板、补弱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关键时刻不出现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隐患排查,特别是对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要到位。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针对当前安全风险特点,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风险大排查,建立清单台账,绘制安全风险地图,挂图作战、限期整改、逐项销号,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政府办综合二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