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魏县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9-30 08:43:01点击次数:1904次
9月29日下午,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县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共庆佳节、共话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苏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高巍、王海亮,离退休县级老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崔凤震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苏雷芳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离退休老干部及所有老年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苏雷芳指出,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牢抓住干部作风转变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

      苏雷芳表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与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的积极参与、支持配合分不开。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时刻关心老干部的利益、维护老干部的权利,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贴近、生活上照顾,同时,积极征求老领导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当好推动发展的参谋员、社会舆论的宣传员、经济建设的联络员、营商环境的监督员,为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狠抓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实,鼎力打造区域经济中心、交通枢纽中心、商贸物流中心、教育医疗中心、文化旅游中心,产业规模层次大幅提升,市域副中心城市能级和品位不断提升,乡村振兴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有力实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成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魏县发展、支持魏县发展,为魏县发展献策出力。

      座谈会上,县级老干部郭玉峰、路爱荣、赵洪顺,就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