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 2022-2023年秋冬季禁止露天焚烧工作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9-29 15:32:05点击次数:1309次
​9月2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 2022-2023年秋冬季禁止露天焚烧工作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政府县长高巍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9月2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 2022-2023年秋冬季禁止露天焚烧工作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政府县长高巍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巍强调,一是思想要再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硬作风,坚决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全力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二是工作要再细致。要全面开展排查,进一步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监测监管,全面摸清情况,精准掌握污染源。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判调度,把握工作规律,科学细化管控方案,精准有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县生态环境局要切实加强业务指导,强化信息推送,做好提前预警,不断增强我县大气污染防治能力。三是责任要再压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沟通联系、坚持协调联动,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县交通运输局、交警队、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区域,严防高值现象发生。各乡镇要深入研判问题,切实强化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确保不出问题。要采取部门联合执法、开展夜查晨检等方式,全面加强环保监管,以强有力的措施筑牢大气污染防治防线,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政府县长高巍还就固投、社消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