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到边马镇参加“公仆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9 09:08:35点击次数:1173次

   9月27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到边马镇参加“公仆日”活动,听取边马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安排落实情况汇报,实地到边马镇李庄村扶贫微工厂督导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详细了解车间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

   陈国军指出,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组织对辖区内微工厂、企业、饭店、超市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是针对违规用火用电、违规使用燃油燃气、电气线路老化、违章操作等问题进行排查,发现隐患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要组织微工厂、企业等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不断提高防范事故能力。同时,要耐心细致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工作,突出解决矛盾,注重化解实效。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流动人员管控等工作。(政府办综合五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