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职教中心举办法治安全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22-09-25 17:10:26点击次数:1408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充实学生法律知识,预防校园暴力、校园欺凌,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9月23日上午,魏县职教中心联合县公安局举办法治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县公安局杨警官用真实案例,生动的语言,向学生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分别从电信诈骗、校园欺凌等方面讲述了危害及应承担的相关法律责任,并向大家介绍了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的一些方法和策略。

  此次法治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规矩意识和安全意识,让学生形成了正确的价值观和是非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和不法陷阱的侵害。同时,为营造文明和谐校园氛围,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筑牢了法治防线。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