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9-22 15:12:07点击次数:1527次

DSC_0277_副本.jpg

9月22日上午,魏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各分局长、经检队长,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285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尤其要加大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大暗访督导力度。班子成员带头组成督导专班,通过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各分包辖区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DSC_0273_副本.jpg

会上还对疫情防控、进口冷链食品、乡村振兴和国庆节前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安全、价格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安排部署。

(编辑: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