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办公室全体会暨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议

更新时间:2022-09-19 13:54:43点击次数:2745次

    9月16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办公室全体会暨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国家和省、市、县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俊刚要求,一要吃透政策,认真学习。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对照国家及省、市、县出台的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学习研读,真正吃透政策精神,立足实际,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二要深入自查,补齐短板。要对照近期政策文件,精准掌握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周密安排、精心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强化薄弱环节、优化工作流程,持续提高疫情防控政策执行水平,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三要加强宣传,群防群控。要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群、电视台、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致力构建群防群控大格局。四要认清形势,严格执行。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县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时刻处于激活状态,应急值守24小时在岗在位,扎实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办综合四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