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魏城镇“三个环节”抓好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9-16 09:41:56点击次数:29085次

     一是绷紧“思想弦”。深入学习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对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不放松、不懈怠,有条不紊用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应急处置工作机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是打好“主动仗”。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引导返乡人员进行主动报备,认真排查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完善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全流程抓好重要场所和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三是守好警戒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不间断督导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交办解决,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