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交通物流保通保畅七条政策措施

更新时间:2022-08-23 09:49:30点击次数:17752次


交通物流保通保畅七条政策措施


一、全面取消对来自疫情低风险地区货运车辆的防疫通行限制,货车不进出涉疫地区不需申请使用通行证。(责任单位: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交警队)

二、打通全县各乡、村间的硬隔离,启用县公交车站,逐步恢复到正常班次。(责任单位:交通运输局、各乡镇)

三、来魏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通用,有效期内不再重复检测。(责任单位: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交警队)

四、实行重点货物通行证24小时在线办理制度,即接即办。(责任单位: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工企中心、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

五、异地客货运司机、快递员到魏县检测点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责任单位:卫健局、交通运输局、交警队)

六、县交运、交警部门县境内严禁随意查车、扣车,推行轻微免罚、首违不罚。(责任单位:交通运输局、交警队)

七、深入开展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提供热水、就餐、加油信息等服务。(责任单位:交通运输局、交警队、公安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