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德政镇:扎实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更新时间:2022-08-16 08:48:09点击次数:9375次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召开全镇工业企业法人代表参加学习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会议。会上,政府镇长为各位法人代表详细讲解一揽子政策措施,分管领导汇报“1+22”魏县扎实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落实情况。政府镇长对各企业逐一询问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并结合魏县“1+22”一揽子政策为各企业协商解决,极大鼓舞各企业的干劲。

二是大力宣传解读。采取线上加线下的宣传方式,在全镇大力开展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组建德政镇工业企业微信群,将《稳定全省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明白卡》《“1+22”魏县扎实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在微信群进行发布,引导各工业企业法人代表学习政策、享受政策。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对镇域内重点企业,开展上门服务,解读政策,了解实际困难、所盼所需,有针对性开展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

三是跟踪服务到位。镇行政服务中心,大力推进服务能力规范化建设,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为辖区内工业企业、商户等提供快速证照办理、行政审批等服务。镇行政执法大队,抽调业务骨干,深入全镇开展行政执法,引导帮助市场主体规范经营,坚决打击欺行霸市等破坏市场秩序行为。镇村干部职工,逐一深入辖区内各工业企业,提供精准、全方位服务,推动稳定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切实落到实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