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民政局高峰期办理门牌证高效率有方法

更新时间:2022-08-15 10:42:53点击次数:2415次

魏县民政局

高峰期办理门牌证高效率有方法

 

8月11日,因小升初报名,需要提供门牌使用证,行政大厅民政窗口为应对门牌使用证办理高峰,魏县民政局提前谋划,提前安排,增工作人员,当天上午接待群众300余人,新办、补办门牌证200余本。


图片1.png整个办证工作现场秩序井然,办理流程,通过资料审核、填表、信息录入、领证等各个环节,专人引导,做到流水线式快捷服务每一个步骤都做到严谨细致、井然有序,办理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

图片2.png通过这次办理门牌证高峰期,较快的解决了小升初报名门牌证问题。地名办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亲切的语言让服务群众充分感受到办理业务如此暖心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