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待所:学习传达贯彻扎实稳住经济运行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

更新时间:2022-08-15 09:18:11点击次数:2278次

 8月3日上午,招待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刘延国同志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并共同学习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精神及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扎实稳住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22项配套政策

一是疫情严格防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分包小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好值班人员,坚持做好小区卡口扫码等疫情常态化管理相关工作。

二是建强引资意识。全体干部要培养招商引资的思想,深入学习“一揽子”措施及22项配套政策,坚持做到掌握政策、了解政策,对招商引资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具有创新性。要坚持真抓实干,使政策落地见效。

三是加大宣传提高知晓率。通过微信转发、召开座谈会、开放区域宣讲、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一揽子”措施及22项配套政策,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使措施落地落实、彰显实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