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开展护士服务规范与礼仪培训

更新时间:2022-08-10 20:49:58点击次数:1997次

008A5743.jpg       

       为提高护士整体素质,增强护理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8月10日下午,魏县人民医院为期一个月的护士服务规范与礼仪培训正式拉开了帷幕。医院院长李学孔出席了启动会,会议由分管护理工作副院长董会民主持。医院除值班以外的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启动会。

      会上,李院长指出,良好的职业形象是护士内在美和外在美的有机融合,此次培训特邀请到了河北风范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团队为我们授课。医院开展护士服务规范与礼仪培训不仅是为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内涵,提升医院护士礼仪形象,还是医院开展的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活动和“‘医’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就开展好此次护士服务规范与礼仪培训,李院长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主动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其中。培训期间要多看、多学、多思、多问,主动与授课专家交流、互动,做到听课有收获,观念有转变,执行有结果,服务有提升,要把文明礼仪知识转化为自觉行为,为患者提供看得见、感受得到的优质服务,为提升医院整体形象、提高患者满意度、塑造医院良好口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启动会后,河北风范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培训师李慧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了专业化的礼仪培训讲解。她把礼仪标准与日常护理工作相融合,结合护理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对护理人员仪表礼仪规范、工作中的行为举止礼仪规范、常用的护理操作礼仪规范、护士语言礼仪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要“‘请’字当头、‘您’字当先”,要让微微一笑在脸上、文明用语在嘴上、娴熟动作在手上、仪表整洁在身上,实现无形品牌创造有形价值的独特魅力......

      培训课结束后,医院护理部主任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小结,她说,形象走在能力前。李慧老师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对护理人员服务礼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运用了大量翔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我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同时,也希望今天的培训能够成为大家打开礼仪之门的一把钥匙,帮助大家树立起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把所学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力求做到内强个人素质、外塑单位形象,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护理服务。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