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高巍调研指导医疗卫生系统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10 09:06:05点击次数:947次
8月9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先后到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新区等地,专题调研了解医疗卫生系统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张俊刚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8月9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先后到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新区等地,专题调研了解医疗卫生系统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张俊刚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县中医医院医技楼建设现场,高巍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巍强调,要深刻认识医技楼建设对提升县中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县中医医院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意识,与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坚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在县人民医院新区气膜方舱体育场馆,高巍一行详细了解建设进度、结构布局、设施配备等情况,现场查看了气膜方舱体育场馆建设和区域设置等情况。高巍指出,气膜方舱体育场馆不仅丰富了全民健身形式,也为社会紧急避难(险)和安置受灾群众提供了备用场所。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优化功能布局,增加体育健身设施,创新服务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球类、冰雪类等运动会,统筹推进公共体育配套设施建设,有效利用空地资源,为群众丰富文体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在县人民医院新区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高巍一行详细了解研究中心基本情况、科技规划等,并参观了研究中心实验室。高巍强调,干细胞技术在医学临床应用上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代表着未来医学发展的一大方向,对治疗重大疾病、促进人口健康等具有重要意义。县人民医院新区要积极借助河北览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积极推进干细胞储存和临床应用,不断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县域综合医疗保障能力,不断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