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04 15:09:01点击次数:1989次

    8月2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就我县全员核酸检测男女分检工作进行安排,对最新考核办法进行了通报讲解,并对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张俊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点、持续高发,要充分认识到常态化核酸筛查对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核酸检测务必要精准,要对核酸检测点设置、人员组织,以及“采、送、检、报”各个环节工作流程进行再优化,确保核酸筛查切实发挥作用。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手部署安排,压紧压实各层各级责任,摸清实际居住人口底数,大力宣传发动,精准科学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三要严格工作考核。要将常态化核酸筛查采样情况纳入疫情防控专项考核内容中,强化督查检查和考核问责,强化结果运用,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政府办综合四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