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大督导调研防汛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01 08:14:17点击次数:2170次


7月29日,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明志一行督导调研防汛工作。县应急局局长孙宝国、一级主任科员杨文明,水利局二级主任科员王洪成等同志参加调研。

童明志一行先后到穿漳涵洞、野胡拐物料库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童明志指出,防汛备汛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故教训,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意识,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结合实际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备好备足防汛物资。严格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县安全度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