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交通运输局迅速传达贯彻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7-22 08:51:32点击次数:6667次

   7月19日,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当前各项交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国现主持,局领导班子,局直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国现局长传达领学了县委书记苏雷芳同志《解放思想谋发展,奋发进取创伟业,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接续奋斗》和政府县长高巍同志《深度解放思想,持续奋发进取,加速推进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讲话,宣读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强调:

   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苏书记和高县长重要讲话精神,悉心领会核心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目标,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全面夯实各项决策部署在交通系统内迅速、坚决、有效贯彻落实。

   二是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各部门要结合自身承担的任务,加快推进新南环、通用机场、汽车客运枢纽站配套工程、新定魏线(东代固至双井段)中修工程、安聊公路至卫河大堤公路等项目建设,积极争跑肥回公路、新东环北环、大边公路、交通物流立体停车场等各项前期工作,进一步夯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魏县综合交通发展框架。

   三是转变作风奋楫争先。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夯实工作举措,项目主要负责人一线指挥督导,一线协调推进,对推进较慢和推进严重滞后的工作任务要认真总结梳理,铆足干劲,攻坚克难,为项目建设争时间、抢速度,打造良好的交通建设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