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刊发《邯郸魏县:空地变球场 群众健身忙》

更新时间:2022-07-01 08:50:30点击次数:16470次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常占友 任海洋 马书丽)“我管这个地方叫‘心脏地带’,一想到它我就会心跳加速,来这里玩是我每天最开心的时光。”小博昊兴奋地说。

   连日来,在邯郸市魏县蔡西村的足球场上人声鼎沸,非常热闹,村里的足球小子们正在上演“天天快乐足球大赛”,这里成了村里孩子们的幸福乐园。

   “我从家走过来只要两三分钟,而且这个足球场很专业,在上面跑有缓冲力,膝盖也不会痛。”村民曹志锋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发到朋友圈,好友纷纷点赞。

    在西红庙村的篮球场上,一名正在打篮球的学生说,自己平常在学校爱打篮球,但是回家后没法打,现在场地修好了,确实很方便,村里绿化得也很好,越来越爱自己的村庄了。村里的孩子们不出村就能打上一场篮球比赛,放学后的业余生活逐渐充实起来。

   魏县野胡拐乡西红庙村党支部书记陈忠说,“为了让村民有一个好的运动场地,我们精心打造了一个标准化的灯光球场,还修建了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场,持续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