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杨帆组织召开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安排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07-01 08:42:11点击次数:1472次

    6月29日下午,政府副县长杨帆组织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安排部署会,对今年我县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办、教育体育局、交警队、公安局、卫生健康局、消防队、工业企业服务中心、保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帆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在我县是第一次组织举办,关系到千家万户众多考生命运,是考生圆梦的一次机会。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二要强化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考务分工,做好试卷保密、运送、监考培训、考务安排等各项工作,从严从细,在细节上狠下功夫,树立责任心,必须保证各项工作“零失误”。三是保障服务。相关部门要提高考务服务意识,强化监督管理,做好交通、疫情防控、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政府办综合七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