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办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25 09:15:48点击次数:1514次

       5月24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办全体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大规模奥密克戎疫情应对处置方案》和河北省应对处置疫情措施,就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办公室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俊刚要求,一要执行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认真学习国家和省最新政策要求,严格执行隔离时间和监测、管控期限、监测要求,严格执行转运方式要求。二要明确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职责。办公室各工作组要明确各自职责,完善各自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工作之间的有效衔接,做到闭环运转、流转畅通。三要严格办公室各项工作纪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办所有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摒弃麻痹思想,严守各项防控工作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时刻在岗在位在状态。(政府办综合四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