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应急局迅速贯彻落实魏县县城城镇化建设专题视频会暨县长办公会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5-18 10:07:13点击次数:2203次

5月17日下午,县应急局组织召开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魏县县城城镇化建设专题视频会会议及县长办公会精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蒿静超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全体、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蒿静超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抓落实。对照承担的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应急避难场所项目、智慧用电项目、防汛备汛、文明单位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挂图作战,采取“日报告、周调度”方式,迅速推进落实,按照各项重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突出重点,抓排查。要聚焦危险化学品行业、火灾隐患、防溺水、城市燃气、用电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结合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和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大隐患排查和执法检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多措并举,抓宣传。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流动车宣传等方式,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魏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