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05-17 08:47:30点击次数:25049次

      5月16日上午,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国现主持,局领导班子,局直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国现局长传达了近期省、市、县会议精神和魏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14个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的工作方案。各部门就承担的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赵国现局长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强调如下:

      一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工作,机关场所严格落实“两扫一测一严禁”措施。高速口和省界检查点要严格疫情防控值守,落实货车“两证两码”通行政策;各在建工地要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十个必须”措施;客运场站和公交车辆等公共交通工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乘客要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实名登记等措施,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有序运转。

      二是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相关科室和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国省干线提升改造、通用机场、新汽车站、新南环等项目建设进度,明确专人负责,加大督导和协调解决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强项目工程监管力度,做到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管理贯穿工程全过程。

       三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交通系统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道路运输、公路运营、水上交通、道路施工、公交客运和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把各种重大风险化解,确保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