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关于解除全县区域管控实行常态化防控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2-05-14 08:46:17点击次数:6820次

魏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关于解除全县区域

管控实行常态化防控的

通  告

 

广大城乡居民:

为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经专家研判和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5月14日0时起恢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二、管住大交通、放开小交通。与有疫情市、县(区)接壤的镇、村路口,国省干道卡口继续严格管理,来魏返魏人员要主动提前向村(社区)报备。

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解除管控后,请广大城乡居民自觉遵守防疫政策,不聚集、不扎堆,主动配合公共场所测温验码、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多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解封”不等于“解防”,解除区域管控后,仍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城乡居民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共同守护全县人民的安全健康防线!

 

魏县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