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2-05-13 08:22:37点击次数:6874次

魏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

通  告


广大城乡居民: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2022年5月12日,我县开展了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本轮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已经完成,实现了应采尽采、应检尽检、全面覆盖,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衷心感谢全县城乡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感谢为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做出贡献的所有人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容不得半点松懈。希望广大居民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报备来返魏信息、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有效避免人员聚集,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力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魏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编辑:魏县党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