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2-04-27 09:21:24点击次数:14346次



广大城乡居民:

4月25日0时县域疫情封控管控措施调整后,根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研判和统一安排,全县于4月26日再次进行全域全员核酸检测。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本次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已圆满完成,实现了应采尽采、应检尽检、全面覆盖,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容不得半点松懈。希望广大城乡居民牢固树立防控意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服从防控要求,主动配合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感谢全县广大城乡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感谢为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所有人员!


魏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


(编辑:魏县党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