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交通运输局强化一线督导,推进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2-04-18 10:23:57点击次数:42936次

      为加快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等工作,4月1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现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大牙线、魏峰线、邯大线等地,实地督导查看国省干线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桥梁建设情况和大牙线安全断交等工作。

      每到一处,赵国现局长详细查看工程和工作进度,具体推进措施和方法,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主管人员和负责人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工作举措。要结合“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全局今年的任务目标,建立健全工作专班和调度机制,加强协调推进,主管副职和项目负责人要加强一线办公,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强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二是加快工作进度。每个项目要绘出“作战图”、倒排“工期表”,抓住当前有力的黄金施工时间,多上人员机械,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国省干线公路改造提升工程要在4月底完成任务建设;东来庄桥、西南温桥、后屯桥三座桥梁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保证竣工通车。

      三是加强全程监管。每一项民心工程和重点项目要强化全程监管,做到工程质量、安全和环保等环节监督管理,在保证进度的同时,将监督管理贯穿工程全过程,确保把每项工程打造成精品亮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