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高巍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更新时间:2022-01-18 09:29:34点击次数:1898次
1月17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政府县长高巍、副县长张俊刚参加会议。会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政府县长高巍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月17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政府县长高巍、副县长张俊刚参加会议。会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政府县长高巍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高巍要求,一要实施亮码通行。有关部门要加快“场所码”宣传、推广和使用,督促超市、宾馆、社区、临街门店等场所严格落实“场所码”查验举措,确保“场所码”全覆盖,为通过“场所码”快速精准追踪涉疫风险人员打下坚实基础。

二要加强实战演练。要精心组织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以演促防、以练备战,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落实落细排查流调、核酸检测、封控隔离等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要汇聚各方力量。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工青妇等部门要全面发动全县团员、返乡大学生、妇女代表等各方力量,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

四要强化督导检查。“两办”督查室、纪委要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倒逼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