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意见征集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意见征集 > 正文

魏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改革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2-01-14 10:06:41点击次数:259607次

魏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改革工作意见建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助力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汇集众人智慧、聚集众人力量抓好改革事项谋划,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关注群众所需所盼,解决民生痛点难点堵点,县委改革办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诚邀全县各界人士积极为魏县改革事业建言献策。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1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以中央和省、市委改革精神为导向,围绕“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思想教育活动,着眼破解发展难题、增强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创新发展、产业聚集、生态保护、城市管理、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社会事业等各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改革意见建议要“一事一议”,简要提出改革事项的背景现状、改革目标、主要举措以及预期效果,篇幅300字左右。

2.请在投稿中注明姓名、地址、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3.县委改革办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优秀建议将纳入魏县2022年重点改革事项,予以落实推进。

所提意见建议请以邮寄信函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信封或邮件主题请注明“改革建议”字样。信函请寄至魏县县委改革办。

地址:魏县魏州东路68号

邮编:056800

电话:0310-3510063

电子邮箱:weixiao6888@126.com

 

 

魏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