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2-01-07 16:08:59点击次数:2067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该局迅速行动,结合我县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从严从重打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一、安排部署。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专题会议,迅速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和措施。成立交通领域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扫黑办,进行统一安排部署,迅速开展整治行动。

       二、加大宣传。重点在局属各单位门口、车站周边、城乡结合部和人员密集场所等张贴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公告、悬挂条幅,大力宣传专项治理活动的意义和违法经营行为的危害性,公示举报投诉电话和悬挂举报箱。

       三、严厉打击。执法人员通过摸排和道路巡查重点对道路非法营运和占道经营严厉打击,切实维护货运企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公平有序的货物运输环境,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