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07 15:42:40点击次数:4311次

         15日晚,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连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安排部署应对河南省疫情工作,要求乡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惕,严阵以待、从严从细抓好外防输入工作。政府办、卫健局、排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张俊刚要求,一要高度关注疫情变化。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当前河南省多点散发,我县与河南省毗邻,人员来往频繁,输入风险巨大。各乡镇务必高度关注疫情变化,严格按照全市安排,连夜果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我县。二要迅速进行排查管控。要全方位对我县在河南省人员进行排查,逐人建立台账,时刻保持联系,第一时间掌握各项动态信息,第一时间发现重点人员、第一时间按要求管控到位,确保万无一失。三要严控人员聚集活动。严格落实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要求,严控各类人员聚集活动,确需举办的必须提前报备并实名登记。同时,对交通站场、商场超市、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四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指挥体系全天候高效运转,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的原则,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能够及时启动。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