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政部、省民政厅领导到我县调研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2-01-07 15:41:10点击次数:5804次

    1月6日下午,民政部规划财务司规划统计处处长吴子攀、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处长董江永、副处长张锋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就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对近年来魏县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民政部门要主动承担责任,积极谋划更好更多公共服务项目,让更多的弱势群众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调研组一行轻车简从,深入魏县红湖老年养护院、魏县特困人员养护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李政朝、规划财务处处长白桦、县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县民政局局长薛丽萍等同志陪同调研并汇报相关情况。

     近年来,在民政部、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的关心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魏县民政局积极适应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民政公共服务需求,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加强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拓展为民服务渠道,努力搭建为民服务载体,先后启动建设了一批民政公共服务基础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