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边马镇‘’五清三建一拆一改‘’攻难攻坚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1-12-31 09:03:08点击次数:31103次

 生态宜居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是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抓手。边马镇扎实推进“五清三建一拆一改”,深入开展“三园建设”,各村因地制宜、就地取材,打造了符合农村实际,具有乡村特色的小游园、小果园、小菜园,形成农村新景观。近期,边马镇将以提升乡村风貌为重点,高质量打造生态自然、村容整洁、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

  近日,边马镇‘‘五清三建一拆一改’’专项行动正强力推进。由镇党委书记席晓攀同志、镇长李中宇同志亲自带队,成立专班,组织人力物力,紧锣密鼓,重拳出击,多台机器由西往东,边拆边清,长达2000多米的‘‘双边路’’一夕之间发生翻天地覆的变化。狭窄又拥堵即将成为过去,宽阔又美丽已初绘蓝图。群众的思想也得到很大的转变。

         整改期间,席晓攀书记还多次强调,人居环境整治是造福一方、幸福子孙的大工程,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排除万难,不讲条件,坚决打赢‘’五清三建一拆一改‘’攻坚战,不仅还老百姓一片碧水蓝天,也要给老百姓一条通往富裕的幸福之路。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