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全县“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1-12-03 10:29:04点击次数:2997次
12月2日下午,全县“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县“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当前及下步工作。

       12月2日下午,全县“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县“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当前及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凤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海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剑飞、蔡敏、刘文广,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就全面落实全县“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开展,扎实做好当前及下步工作,崔凤震同志强调,要学习相关文件,把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研究精、研究细、研究透,真正做到业务精通、独当一面。要实行集中办公,坚决克服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要量化工作成效,设计制定作战图、督导图,及时、全面、细致掌握每个乡镇、每个专班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要进行排队评比,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积极发现正反两方面典型,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要加强宣传发动,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宣传,公布问题线索举报渠道,尽快掀起专项行动开展高潮,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斗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王海亮同志就加强“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管理,扎实开展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好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内容,严格落实集中办公制度,持续加强日常考勤和请销假管理,集中精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量化细化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剑飞也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督查室副主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蔡敏介绍了筹备启动及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